此生共我饮长风

古今中外皆我墙

【斯哈Snarry】小甜饼1-战后采访

女人面前悬浮着羊皮纸,一支羽毛笔飞速在上面划动,微微颤动的笔尖泄露了主人的兴奋。她用热切的眼神盯着面前著名的男孩:“那么婚礼就定在下个月了?”
“是的,”男孩微笑道,“毕竟,我们想在战争的伤痛后给大家带来一些好消息。”
“会不会太快了?你知道,毕竟很多人都还无法接受救世主的新恋情。”
“我们已经充分讨论过此事。事实上,我们的爱持续得远比大家想象的更长久。”
“出于好奇。这也许对于一名教师来说,并不是恰当的行为?”
“在战争时期,我们都理智地认识到这种渴望是一种奢求,相信我,我们已经充分感受到压抑和克制自己内心的痛苦。而现在,魔法界正在重建,一切都在变好,我们也终于能够相互坦诚,决定要一起迎接我们真正的生活。而且我也已经不再是霍格沃兹的学生了,不是吗?”
“的确如此。那么,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,祝您新婚快乐。”
哈利起身目送记者离开,不知何时后背贴上一副结实的胸膛,陷入温暖的怀抱,淡淡的魔药气息萦绕鼻尖,耳畔划过如大提琴般低沉优雅的声音,如最柔软的羽毛刷过心脏:“吾爱,我的男孩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1)